close

今天是很緊張的一天,比起去年在全國大賽
選國手的時候還要緊張,

 

DSCN1799-1-1-1.jpg  

 

DSCN1963-1-1-1.jpg 

 

因為今天就要公布上周
去考升國中的體育班成績,
結果........
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就會有收穫啊

我考上了理想國中的桌球體育班,
雖然是我預料中的事,不過還是會緊張

 

DSCN1689-1-1-1.jpg  

 

升國中是我的人生大事,從小學一年級就進校隊,當了幾年的隊長
順利進培訓國中,是我今年的夢想.....

 

哇!!說錯了~爸爸說夢想要大一點, Dream Big !
升理想國中,只能算小心願....
我的夢想是長大能在奧運拿金牌
然後當上體委會主委,為台灣體育人發聲

 

不要小看我,再過幾年,全世界都會知道我的名字!!!!!哈哈哈!!!!!!!

 

別以為我吹牛,我小學四年級就在莊智淵桌球館打敗那邊的大人

 

  

 

人小志氣比天高,我知道目標,朝著目標邁力前進!!!!!

 

除了練乒乓外,還喜歡和同學打籃球,游泳,看各種書籍
我很聰明,因為我每天都會去學習,
小學二年級,我就看完整套三國誌,
三年級學會吹口琴,直笛,
四年級我自己學會拼出魔術方塊六面,

五年級沒有人教,把自己丟到游泳池幾次後,我就能游50公尺,
六年級我看完金庸全套武俠小說,
飛雪連天射白鷺,笑書神俠倚碧鴛

 

IMG_0100-1-1.jpg  


嘿!晚上和可愛的妹妹玩電腦,她問我:
哥哥,你每天都在學習,那你知不知道部落格阿?

 

我當然不能漏氣啦,直接建立一個給妹妹看我的厲害

 

哈哈哈!!!!!! 不會就找資料,不恥下問

 

這是我和妹妹的部落格,妹妹才四年級
所以目前應該都是哥哥小翔在寫文章,
妹妹小蓁等她五年級再逼他寫一篇作文
學習記錄生活也很好..........

 

我和妹妹從小感情就非常好,我很疼她,什麼事我都讓著她

 

因為我只有她一個妹妹,不疼她......要疼誰!!!

 

 DSCN2128-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蓁兄妹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