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小蓁是家裡的開心果,他的脾氣很大


不是靜香那種文靜類型的小女生

可能是從小到大都黏在我身邊的關係吧

 

 

  

 

我玩鹹蛋超人,他就跟我一起玩,

他也有芭比娃娃,但是他都不玩,

就是我在玩甚麼,他都會來跟我搶

 

我在玩電腦,他就不看電視了,我讓她玩

他又不玩了,跑去跟我搶電視,

 

 

哈哈,這個寶貝妹妹,經常讓我哭笑不得

 

八大樂園-26-1-1-1.jpg  

 

他讀小學後,看我在打桌球,也吵著要學

結果妹妹也打了兩年的兵乓,

成績還不錯呢,第一次參加中小聯運,就得到第三名

哈哈!!其實女生組的競爭對手少啊!!(她也很努力)

 

 

積分賽-3-1-1-1.jpg

  

看我吹口琴,也吵著要我教她,

我在研究魔術方塊時,也是被他一邊吵著

我都會教他,不過他都學不會...他的缺點是很容易就放棄

 

打球時,也只打順風球,毫無鬥志可言

 

還好游泳這一項,他有學會仰式,不然我還要一邊注意他會不會溺水

 

 

清境農場-37-1-1-1.jpg  

 


妹妹唯一像女生的地方,就是喜歡抱著絨毛娃娃

否則他就快變成我的弟弟了

 

 

DSCN1443-1-1-1.jpg  

 

我希望我的妹妹能一直天真可愛下去,


有事  哥哥幫你扛著 !    哈哈:)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蓁兄妹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