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都快忘記我有這個部落格了,快一年沒過來了呀 

 

因為 升上國中以後 功課跟代表學校出去比賽都要忙的關係吧

 

國中跟國小差好多  哈哈  剛剛還看了自己一年前寫的文章

 

看見自己一年前熱血沸騰的帶著妹妹初次使用部落格的回憶

 

呵  好有趣 !  現在的我也只是過來留個足跡啦, 目前實在是沒空  

 

希望再長大一些,能有空好好坐下來寫篇文章^^

 

不過我有時也會過來 四處亂逛  閱讀別人的文章  可以增廣見聞呀 ,

 

C..下次再po文章時,希望不要又是一年後那麼久囉

 

我經常鼓勵妹妹上來寫個文章或日記  也可以是自己編的小童話呀

 

可是他都說會很害羞 讓陌生人看到她寫的童話故事^^

 

呵  其實妹妹很會寫故事書喔 , 只是他比較需要別人的鼓勵啦

 

剛才我跟他說的時候  他還快哭的說:那麼久了  都沒人留言想看我寫文章呀

 

哈哈  好可愛

 

不過那也是事實啦   我們的部落格都沒什麼人來看 

 

所以也沒有人可以給意見或留言跟他說阿 :) 

 

再不然 下次有空的話

 

我 偷偷把他的故事書放上來  當作回憶呀

 

像我現在,過幾年後  還是長大後  突然又回到這裡

 

看到自己年幼時的文章   會很感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蓁兄妹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