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雖然我們以前並不認識,但是從昨天開始

小翔和小蓁收到好多的鼓勵哦, 也忽然認識好多大哥哥和大姊姊

謝謝您的鼓勵  小翔和小蓁都元氣滿滿ㄋ 覺得好溫暖哦 :)

 


昨天看見妹妹唸完功課以後 就很努力的願意開始學習電腦打字

而不是像以前只會玩電腦小遊戲 我和他都很開心哦

 

 

我以前都會唸他 電腦不是讓我們玩遊戲才買的 你要開始學打字呀

那才是對你將來有幫助的呀    哈哈 :) 小翔很會對妹妹囉嗦哦 :)

 

 


C. C 妹妹知道有大哥哥和大姊姊們 願意看他的故事書以後呀

就迫不及待的想發表給大家看哦,  但是他打字很慢很慢 , 拜託大家稍等一下哦 :)

 

 

昨天早上 妹妹還鬧脾氣了哦 . 他生氣我不幫他把筆記簿的故事 代打出來PO

我說: 因為那是你的創作 你的故事呀 所以我當然不會幫你代打哦 :)

一開始我就是要她努力學打字  但是以前都沒目標, 所以他會找藉口發脾氣不學習哦

現在妹妹終於願意從經營自己的部落格開始慢慢學會打字和責任感了 :)真高興

 

 


晚上我練完球剛回到家 妹妹就衝過來說:來不及打完故事啦, 怎麼辦?

哈哈 我笑他說: 又沒人逼你趕稿, 妳急什麼呀 :)

哈哈 妹妹真的太緊張了, 怕辜負了大哥哥和大姊姊的期待 :)

 

 

我還沒吃晚餐 先花了一些時間跟他說明 : 本分和休閒不要搞混 學校功課擺第一 :)

妹妹不用太緊張哦 有那份心就可以了 :) 大哥哥和大姊姊們都會諒解的 :)

呼~ 花了一番功夫 妹妹終於好像懂了 :)

 

 

哈哈 剛剛我們一起整理書桌, 妹妹找到美勞課做的小熊布袋戲

突然尖叫說: 我打字太慢了, 不然我演布袋戲先給大家看 ,當做謝謝 好不好 :)

哈哈 演布袋戲 比打字快一百倍 當然好呀 :)

 

 

小翔和小蓁( 鞠躬 ) 謝謝各位大哥哥和大姊姊們的鼓勵

創站一年之後 終於收到你們滿滿的鼓勵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

 

 

這是小翔不久前投稿到南市青年的圖畫,這次主題是水彩花卉

 是美術老師 劉美惠老師指導和鼓勵我去投稿

她說: 不要在意會不會被刊登 , 只是給我一個投稿的經驗 :)

先跟大家分享 :)

 

翔-花卉     

 

 

緊接著獻上剛出爐的 壓軸 小蓁布袋戲 :)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都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蓁兄妹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