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妹妹該被打屁股了:)  哎! 妹妹被她的同學拉去玩臉書的網路遊戲了

 

枉費我為了鼓勵她要把故事書分享出來 所做的努力  哎!

 


還好 還好 :)還有哥哥在這邊經營哦XD

 

首先還是先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姊姊的照顧和鼓勵 :)

 

因為小翔最近比較忙 所以留言拖了一個月才回 不好意思 :)

 


之前 為了要鼓勵妹妹 而到處留言 有造成幾位大哥哥的困擾

 

小翔跟您說對不起喔 您的留言我會記住的 下次不會再犯了 :) 請原諒 :)

 

  

 DSCN2579  


哈哈' 最近這個月 不但要讀書還是必須繼續四處征戰 :) 好累 :)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上上星期代表台南市參加的全國運動會

 

要搭很久的車子到台北比賽 雖然我國小的時後 就有去過台北

 

但是這次行程很不同哦 :)

 

全國性的大比賽 場面就很厲害 開幕式的時候 有很多表演都很精采

 

還看見馬英九總統耶 :) 很興奮 哈哈

 

休息的時候 教練還帶我們去逛逛台北市區 第一次看見街頭藝人

 

這個表演是讓我們都嚇一跳的機器人XD 他是真的人哦 但是動作跟機器人很像

 

DSCN2500  

 

還第一次的近距離看到明星哦 :) 演唱愛一直閃亮的羅美玲姊姊 ( 好漂亮 :)

 

DSCN2485  

 

第一天的比賽 覺得休息區跟菜市場很像 XD 很熱鬧

 

DSCN2563  

 

第二天比賽時 悲劇了 我的手指扭傷 T,T

 

DSCN2572  

 

第三天 台北的天空好灰暗 跟南市隊伍的成績差不多灰暗 XDD

 

DSCN2566  

 


第一次使用悠遊卡 第一次搭捷運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看明星

 

好多 好多第一次都發生在台北 :)

 

我喜歡台北的熱鬧 繁榮的大城市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擁擠 :)

 

DSCN2584  


這是屬於兄妹的小窩壓 逼迫妹妹也要有所貢獻 :)

 

後來 沒耐心的妹妹 只貢獻她美術課的圖畫

 

( 妹妹都五年級了 畫作卻還停留在二年級階段 ) 哈哈

 

DSCN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蓁兄妹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